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純種波斯貓的特徵,怎麼挑選純種波斯貓?

純種的波斯貓可是價值不菲,一般價格都在4千到8千左右。因此,要挑選波斯貓千萬不能盲目隨從,需要先瞭解純種波斯貓的特點,然後去信譽好,正規的寵物商店選購。對於路邊攤上的幾十、幾百的波斯貓,都不應該在考慮範圍之內。
波斯貓是長毛貓的優秀代表,而且是非常流行飼養的寵物貓之一。在正式選購之前,我們應該先做好市場調查,像朋友諮詢相關的銷售資訊,找尋正規、合適的寵物銷售中心。同時,挑選的時候可以邀請有經驗的朋友陪同自己前往,確保自己能選購到純種的波斯貓。

純種的波斯貓,頭部略呈扁平型,頭部和臉部比較大且呈圓形,額頭寬廣。波斯貓的頭部上方的耳朵就顯得短小而呈圓形。它們的鼻子短而寬扁,鼻頭還微微的上翹,眼睛大且圓,雙目間距較遠。當你在遠處觀看波斯貓是,會發現它就好像一個圓圓的絨球,四肢短粗,貓爪部分也很肥大,尾巴短且粗壯柔軟,使貓的整體顯得低矮結實。
此外,挑選純種波斯貓還要檢查它身體是否健康。在挑選的時候,可以要求查看販賣商的資格,以及貓咪注射疫苗,相關身體檢查的證書和資料。而且,挑選著可以適當的挑逗波斯貓,以觀察它對周圍食物的反應。同時,觀察波斯貓的排泄物,也是一個很好辨別它身體是否健康的標準。如果排泄物稀軟或者呈堅硬的粒狀,
顏色為白色、黑色、黃色等,那挑選著就應該引起注意,不要盲目選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