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關注流浪貓:醜小鴨的故事

流浪貓狗問題一直是一個敏感的話題,作為一個愛寵人士,面對街上的流浪狗、流浪貓難免會心存不忍覺得可憐,但是又不可能把他們全部帶回家養著,有時候,救助流浪貓狗的行為也是機緣巧合的一件事。

曾經,在天天寵物網貓貓俱樂部有一隻名為“醜小鴨”的貓咪,這只貓咪絕對是一隻因禍得福的小傢伙!醜小鴨原本是會員“chunchunma”和“yiyi1024”一直在餵養的一隻社區裡普通的流浪小貓,但是,她們有一次發現,這只可憐的小貓卻遭到不知何人的惡意虐待,竟然被人蓄意在身上弄出一條很長很長的傷口。

因為這個原因,善良的yiyi1024不忍看著自己每天餵養的小貓受到這樣的不公,就把醜小鴨帶回了家,因為她們都是醫生,在隨後的幾天中給醜小鴨做了清創、縫合的手術,而醜小鴨也在大家的關愛下一天一天好轉了起來!也因為這個機緣巧合,醜小鴨最後就留在了她的身邊。

在這裡小編非常感激“chunchunma”、“yiyi1024”救助小貓的行為,相信這只小貓一定會堅強健康的生活下去!同時,我們要譴責這些虐待小動物的行為,流浪貓的生存環境本就不好,已經掙扎在生死邊緣,如果你不喜歡它們請放它們自由生存,高抬您的貴手,流浪動物也有尊嚴,不是你任意發洩獸性的工具,尊重生命也就是尊重你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