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聖伯納犬吃肝臟好不好?有什麼影響?

有經驗的狗狗家長都知道,肝臟類的食物是狗狗的最愛。這類食物不僅營養含量豐富,而且帶有獨特的腥味,其適口性都非常的好。飼養聖伯納犬過程中,主人們一般都會隔一段時間為它準備一頓肝臟。然而,聖伯納犬吃肝臟好不好,會有什麼影響,這都是主人應該瞭解和清楚的事情。

身體情況不一樣的聖伯納犬,飲用肝臟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家長應該區別對待:

第一,如果聖伯納犬身體健康、強壯,一般情況下每隔1-2周為它準備1頓肝臟就可以了。肝臟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脂肪等成分,合理的給狗狗吃是一款不錯的食物,如果長期大量的給健康的聖伯納犬吃,就容易導致狗狗肥胖,維生素A中毒的情況。

第二,聖伯納犬本身抵抗力比較弱,身體瘦弱,有些營養不良。那麼,家長可以適當的給狗狗多喂幾頓肝臟,為它補補身體,讓瘦弱的聖伯納可以長得胖一些,

身體變得強壯一些。(當然,要想使聖伯納變得強壯,除了健康的飲食之外,運動也不能缺少哦)。

最後,如果聖伯納犬有挑食症,在糾正它不良飲食習慣,引導它正常吃飯的過程中。家長們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肝臟類食物,來刺激狗狗的食欲。每個星期或者是隔一個星期準備一些肝臟然後攪拌在聖伯納犬的食物中,幫助刺激狗狗的食欲,讓它能正常的吃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