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給德牧犬吃肝臟好不好呢

有時候,很多家長會買一些動物肝臟給寵物犬吃,那麼這樣好不好呢?很多有經驗的家長朋友都知道,肝臟是德牧犬最愛的食物。肝臟食物不僅僅營養的含量豐富,而且還具有德牧犬特愛的腥味,對於德牧來說是口感特別好的食物。有很多飼養德牧犬的家長喜歡隔一段時間,就為它準備一頓肝臟。那麼給德牧犬吃肝臟好不好呢?會有什麼影響呢?

身體情況不一樣的德牧犬,食用肝臟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家長應該區別對待:

第一,如果德牧犬身體健康、強壯,一般情況下每隔1-2周為它準備1頓肝臟就可以了。肝臟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脂肪等成分,合理的給德牧犬吃是很不錯的食物,如果長期大量的給健康的德牧犬吃,就容易導致狗狗肥胖,維生素A中毒的情況。

第二,德牧犬本身抵抗力比較弱,身體瘦弱,有些營養不良。那麼,家長可以適當的給德牧犬多喂幾頓肝臟,

為它補補身體,讓瘦弱的德牧犬可以長得胖一些,身體變得強壯一些。(當然,要想使德牧犬變得強壯,除了健康的飲食之外,運動也不能缺少哦)。

最後,如果德牧犬有挑食症,在糾正它不良飲食習慣,引導它正常吃飯的過程中。家長們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肝臟類食物,來刺激德牧的食欲。每個星期或者是隔一個星期準備一些肝臟然後攪拌在德牧犬的食物中,幫助刺激德牧的食欲,讓它能正常的吃東西。

總是,適當合理的給德牧犬吃肝臟,是很好的,吃肝臟不僅僅可以滿足了它的胃口,還會有利於它的身體健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