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拉肚子怎麼辦?為什麼哈士奇拉肚子?

哈士奇的腸胃是比較敏感的,所以生活中哈士奇比較容易出席拉肚子的情況。特別是哈士奇幼犬,一不小心受凍著涼就會拉肚子了。當然,導致哈士奇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當小哈拉肚子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針對不同病因引起的拉肚子應該針對性處理】

腸炎:這也是哈士奇比較常見的疾病,患病的哈士奇腸炎發作時,還會伴隨發燒病症,除了拉稀,嚴重情況的還有拉血的情況。腸炎疾病非同小可,在發現的時候就應該將哈士奇送往醫院進行救治,千萬不可耽誤治療時間。

細小病毒:除了導致哈士奇拉肚子意外,還會伴隨有嘔吐,食欲不振,精神萎靡的情況。在患病中期會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泄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泄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細小病毒會危及哈士奇的生命安全。所以一旦發現,應該立即採取措施,

送醫院救治,而且是隔離救治、

狗瘟:出了拉肚子,哈士奇還會有發燒、精神不振的情況。請各位家長注意,狗瘟對哈士奇的傷害絕對是致命的。一旦發現狗狗有類似狗瘟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隔離,避免其它健康的狗狗受到傷害,然後在獸醫的幫助下對狗狗實施治療。

感冒:這是一種非常普遍的疾病。氣候的急劇變化,寒冷的天氣的威脅,都可能是哈士奇感冒,因此而發燒拉肚子。治療感冒病相對比較容易,到寵物醫院選擇一些感冒藥,定時的哈士奇喂下,一般2-3天后,寵物狗就會痊癒了,拉肚子的情況也會得到緩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