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有寄生蟲怎麼辦?如何治療?

威脅哈士奇健康的寄生蟲可由很多。如體內寄生蟲,絛蟲、蛔蟲等等;體外寄生蟲如跳蚤、蝨子、蟎蟲等等。注意,哈士奇有了寄生蟲千萬不要著急擔心,找方法給它驅蟲治療才是最主要的。

最常見的狗絛蟲是犬瓜實絛蟲。由於幼蟲的蚤體內發育。瓜實絛蟲的節片有如蠕動的米粒,會使狗的肛門發癢,並使狗垂著尾巴走路。 現在的治療可以消除各種絛蟲。假如在狗糞中看到了任何節片,應儘快治療,狗和狗舍都要用噴霧劑滅蟲。

此外,蝨子、跳蚤也是常見的體外寄生蟲。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殺蟲藥物來幫哈士奇消滅這些寄生蟲。例如,用殺蟲藥噴霧或利用洗浴治療(至少3次,每5-7天一次),以殺死蝨子成蟲和任何孵化的幼蟲;將選擇噴滅蚤噴霧劑,噴灑在哈士奇的身軀,當然生活的環境也要噴灑,幫助殺死跳蚤成蟲和蟲卵。

威脅哈士奇健康的有體內和體外寄生蟲量大類型。

而且每一類型寄生蟲又有很多不同的品種。具體涉及到驅蟲的方法也是存在一定差別的。所以,要幫助哈士奇更好的消滅寄生蟲,在具體實施方案之前,應該帶狗狗去做檢查,在確定寄生蟲種類之後選擇正確的藥物和方式來殺蟲,還哈士奇健康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