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眼屎多怎麼辦?什麼原因?

如果哈士奇眼屎增多,千萬不能大意。因為導致小哈眼屎增多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感冒、犬瘟、淚腺堵塞等等。如果不及時的確診,很容易導致哈士奇眼睛發炎,甚至會因為疏忽大意,是小哈丟了性命。

小哈眼屎變多後一定要先仔細觀察,看看它的眼屎是那一類的。如幹的糊狀還是軟糊狀。一般幹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除了要及時給哈士奇治療、清洗之外,還要調整好飲食。

如果你認為哈士奇的眼屎太黃濃,記得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

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平時一定要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哈士奇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注意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