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皮屑多怎麼辦,什麼原因?

健康的雪納瑞很少脫毛,很少產生皮屑,如果家長發現雪納瑞有皮屑,這就表示它的皮毛沒有營養滋潤過於粗糙乾燥,又或者已經感染皮膚疾病等等。此外,進入老年的雪納瑞皮屑會變得更多,因為皮毛的老化衰敗,會導致皮毛失去彈性,變得粗糙多皮屑。

一般來說,皮屑是皮膚病的信號。對於給為家長來說,老細胞被新細胞所代替,以皮屑的形式脫落下來。而健康皮膚脫落的皮屑很好,而且用眼睛看不到。如果雪納瑞出現肉眼看得到的皮屑,那麼就可懷疑以下疾病。

例如,脂漏症、真菌性皮膚病、毛囊脂蜻病、過敏性皮炎等等,

這些都是影響雪納瑞皮毛健康,產生過多皮屑的主要原因。當雪納瑞有皮膚炎症,皮膚的新陳代謝就會異常加快,此外,小雪還會伴有痙癢斑疹等症狀。

此時家長就需要第一時間為雪納瑞進行診斷治療,根據皮膚疾病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治療。緩解雪納瑞瘙癢、皮屑多的症狀,長時間治療後,治癒雪納瑞的皮膚疾病。

另外一個原因,當雪納瑞身體營養缺失、不平衡的時候也會出現皮屑的情況。我們知道,狗狗皮毛的健康需要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維他命等眾多的營養,一旦營養供給不足,皮毛就會出現粗糙、皮屑多的情況。

這要求家長在日常管理雪納瑞的飲食時,要注重食物營養的搭配,

為小雪準備更多蛋白質豐富、維生素豐富的食物。當然,需要注意的是,在給雪納瑞準備食物的時候,也需要視情況而定,營養的補給適量、充足即可,千萬不能缺少或者是過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