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愛叫嗎?羅威納老是亂叫怎麼辦?

有人說羅威納犬愛叫,經常一些小小的聲音或者情況都會讓它狂叫不止。而有些人認為羅威納犬不愛叫,它們的叫喚只會出現在該叫的時候。那麼,羅威納犬生活中到底是愛叫還是不愛叫,如果真的老是叫喚應該怎麼辦呢?

讓羅威納叫喚有一種情況,第一,陌生人或者其它讓它感到危險的事物在靠近它;第二,環境中發生異常的行為、聲音,讓它感到很不安;第三,當然感到孤獨、恐懼、緊張的時候;第四,生病感到疼痛的時候會低聲的呻吟;第五,從小被縱容養成了嬌慣不好的性格等。在這些情況的影響下小羅就會叫喚,而在其它情況下,羅威納犬是很少叫喚的。

在羅威納犬叫喚的時候,作為家長應該能在第一時間內判斷它為什麼叫,然後在對症處理,及時制止它叫喚,避免影響到其他人的正常人的生活。

1.如果是因為緊張、孤獨、恐懼而吠叫,

家長應該及時去安撫它。摸摸它、抱抱它,給它安全感,讓羅威納犬能安心,然後停止吠叫。

2.如果羅威納犬是在晚上瘋狂的吠叫,那麼做為家長還是應該起床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且一定要做好防範準備哦。

3.如果小羅吠叫完全是任性,由於性格使然。那麼家長除了及時的制止,命令它停止叫喚之外。還可以對它制止不理,完全當羅威納犬是透明的,等到小羅感到無趣的時候,它也自然會停止吠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