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秋田犬愛叫嗎?秋田犬亂叫怎麼辦?

秋田犬來自日本,是日本國犬。它有著溫和的性格,善良、溫順、忠誠都是它最好的品質。生活中,秋田犬懂事乖巧,一般情況不喜歡亂叫。當然在特殊的環境和情況下,秋田犬也是愛叫的,而且在它亂叫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去制止它。

很多時候,當秋田犬剛來到一個新的環境時,害怕、緊張、孤獨都會讓秋田神經變得緊張,稍微有什麼風吹草動,秋田犬就容易亂叫。在這個時候,主人應該第一時間去安慰它,陪伴緊張害怕的秋田犬,輕柔的撫摸它,對它說幾句話等等。這些都是能讓秋田犬快速安靜下來的辦法。

當然,如果你的秋田是因為調皮搗蛋而變得喜歡亂叫。那麼作為家長就有必要好好的訓練它。在秋田亂叫的時候,應該第一時間去制止它,大聲的訓斥讓它可以快速的安靜。然後對於秋田犬這種亂叫的錯誤行為要進行批評懲罰。可以讓狗狗安靜的坐在原定,

沒有新的指令不能隨便起來等等。通過這種及時性的制止和訓練,慢慢的改變秋田犬亂叫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