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高加索犬愛叫嗎,高加索犬亂叫怎麼辦?

任何愛叫的寵物狗都是惹人厭煩、惱怒的。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瘋狂的吠叫不僅令家人無法平靜,也會干擾到鄰居的正常休息。高加索犬屬於大型的猛犬,在國外飼養的概率似乎要比國內高很多。那這種體型龐大的高加索犬愛叫嗎,當猛犬高加索亂叫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作為愛狗者我們應該明白,狗狗的吠叫能力是天生的,特別是當陌生的敵人來進犯,它們感覺到環境的壓力和威脅時,就會瘋狂的吠叫。對於高加索犬也同樣如此,不同的是,這種健壯、氣息雄厚的高加索犬在吠叫的時候,給你帶來的震撼力更大。

----對於飼養高加索犬的家長來說,在飼養之前一定會先瞭解高加索的相關知識。對它的起源、發展歷史、性格特點等等都會做詳細的瞭解。為此,我們也知道了高加索犬是一種有著敏銳洞察力,善於發覺搜索的狗狗。它們能擔任護衛犬、軍犬等等。

所以,對它的警惕性我們不該有任何的懷疑。

----當然也正是由於高加索犬的特異功能,它的盡職盡責,會導致何環境上的細微的動靜都會換來它咆哮和吠叫的行為,而結果是家人震驚,鄰居受到干擾。

----當高加索犬亂叫的時候,作為家長應該立即制止。嚴厲的命令高加索犬立刻停止吠叫,然後讓它安靜的待在原地,直到主人讓它起立活動。這期間主人的態度應該堅定,不能看到高加索犬委屈求饒的眼神就輕易的放過它。否則,狗狗吠叫的惡習糾正不了,而且後患無窮。

在這個需要注意,當高加索犬乖乖的聽從主人的指令,安靜下來之後,家長可以輕柔的撫摸它,給與鼓勵和安慰,強化它的意識,

讓它下次不要在隨意亂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