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怕冷嗎?羅威納怕冷怎麼辦?

相對來說,長毛的狗狗在冬天的禦寒能力會更強一些,而短毛狗則會比較怕冷。羅威納體型中等大小,結實強壯,但它也屬於短毛狗狗。所以相對來說會更怕冷一些。在寒冷的冬天,一定要提前做好保暖準備,別讓羅威納著涼生病哦。

1.年幼的羅威納相對于成年的羅威納犬來說會更怕冷,特別是剛出生的幼犬。應該準備溫暖厚實的狗窩,擺放在溫暖的室內,不要讓幼犬吹風著涼,感冒生病。

2.冬天不要隨便帶羅威納外出散步遛彎,特別是在陰雨寒冷的天氣裡,就不要出門了。平時的遛狗時間可以改在陽光溫暖的上午和下午。記住,如果天氣比較寒冷,在出門之前記得給羅威納穿上一件保暖的衣服。

3.寒冷的季節不要在陰冷潮濕的環境下給羅威納洗澡。洗澡應該在溫暖的室內進行,而且在洗澡完後,一定要用吹風機將狗狗濕漉的毛髮吹幹,防止小羅著涼生病。

PS:就算身體再幫、再強壯的羅威納犬也有忍受的底線範圍。作為家長應該特別注意,不要到了狗狗的忍耐極限再去為它防寒保暖。這些日常護理工作都應該提前做好,以保證小羅能溫暖的度過嚴冬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