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什麼時候打疫苗?怎麼打疫苗?

科學飼養寵物狗就一定要及時的給狗狗打疫苗。例如薩摩耶犬就必須要打疫苗來獲得對各種病毒的抗體。我們清楚的知道,犬類中的傳染病非常之多,如果不讓薩摩耶犬或者這些抗體,那麼疾病恐怕要永遠纏繞它了。那薩摩耶什麼時候該打疫苗,怎麼打疫苗呢?

在薩摩耶幼犬成功斷奶之後,差不多也就是50天齡左右就可以注射疫苗了。在注射之前應該先給狗狗做全身檢查,在確定狗狗身體健康之後注射疫苗。

第一次可以打六聯第一針,以後每隔20天注射下一針,一共3針,以後每年注射一針即可;在3個月以後就應該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一針。狂犬疫苗和六聯疫苗的免疫期大概在11個月左右(進口的),過了免疫期要及時注射下一針。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給薩摩耶打疫苗應該選擇正規的寵物醫院,如果自己對狗狗注射疫苗的相關知識不懂。

那就應該聽從獸醫的建議,給狗狗注射疫苗,以後注射疫苗的時間和週期都應該按照獸醫的吩咐來進行。

在給薩摩耶注射疫苗的時候,也可以同步給狗狗進行驅蟲。一半在薩摩耶幼犬3月齡的時候就要開始驅蟲。家長可以諮詢獸醫,選擇一些有效的驅蟲藥來為小薩驅蟲,以保護它身體健康,避免疾病對它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