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多大立耳?薩摩耶什麼時候立耳?

薩摩耶有一對矗立在頭頂的耳朵,讓它看起來也更精神更俊朗。其實,你看看剛出生的薩摩耶幼犬,它們的耳朵都是耷拉著的並不是向上矗立的。小薩的耳朵是後天才慢慢豎立起來的,那薩摩耶一般多大開始立耳?

研究發現,不同的薩摩耶個體,其立耳的時間也存在明顯的差別。有些小薩出生後40天到3月齡左右就開始立耳,而有些小薩立耳可能會更晚一些,直到6月齡才開始立耳的也有。當然薩摩耶犬立耳一般都是遲早的事情。此外,狗狗立耳大多跟品種沒有多大關係,這主要還是看狗狗的耳朵大小,有無足夠的營養供給。此外狗狗是否立耳還涉及到飼養的要求和審美觀念。

健康的薩摩耶犬,立耳會比較早,而且無需飼養者的輔助,耳朵就會逐漸的自己立起來。然而有些薩摩耶的耳朵不能自己處理起來,一定需要飼養者的説明。此外,

不能順利立耳的薩摩耶,一般都存在缺鈣的情況,這也表示飼養者應該抓緊時間給薩摩耶補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