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感冒了怎麼辦?有什麼症狀表現?

薩摩耶感冒事件非常平常的事情,氣候變化遇冷受到刺激,護理不當等等,都會導致薩摩耶感冒。感冒的小薩會喪失平常的可愛和溫順,更多的時候眯著眼睛,無精打采的躺在狗窩中。那麼薩摩耶感冒了應該怎麼辦,其表現的具體症狀又有哪些呢?一起來瞭解下吧:

薩摩耶感冒症狀表現:

類似於人類感冒一樣。薩摩耶感冒之後也會出現流鼻涕、打噴嚏、精神低靡的情況。平日歡樂的小薩會瞬間消失,食欲下降,就算是在美味的食物,它們最多也只是聞聞然後淡定的走開。感冒的小薩體溫可能會身高,打寒戰,更怕冷,不再喜歡玩樂更喜歡耷拉著耳朵躺在狗窩中。

薩摩耶感冒處理方法:

狗狗感冒是一個小病,但確是不容忽視的疾病。常年說小病不治變大病,薩摩耶的感冒如果不及時治療就可能誘發其它嚴重的疾病。如,支氣管炎等等。為此,面對感冒的薩摩耶一定要及早的治療。

先諮詢獸醫選擇一款合適狗狗吃的感冒藥,每天定時餵養。可以注射柴胡液,1-2毫升,肌肉注射,2次/日;青黴素5萬單位/千克體重,肌肉注射,2次/日。

注意:

不要隨便用人吃的感冒藥來治療薩摩耶的感冒症,同時要注意給薩摩耶防寒保暖。此外,犬瘟症的初期症狀與感冒症非常的類似。所以,發現薩摩耶有類似感冒的症狀就一定要先診斷,已確定是否是感冒或者是犬瘟症,然後在對症下藥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