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瑪律濟斯犬什麼時候打疫苗?

科學飼養瑪律濟斯犬有一項非常重要的內容,那就是在幼犬出生後,一定要定期、及時的給它注射疫苗。瑪律濟斯犬需要接種疫苗來提高身體免疫力,抵抗傳染病的侵害。那對於瑪律濟斯犬來說,你知道它應該在什麼時候接種疫苗嗎?

我們常見的狗狗疫苗主要有國產和進口兩種。國產疫苗如七聯苗、五聯苗、單種苗等多種。進口疫苗主要是狂犬疫苗和六聯疫苗,主要是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傳染性肝炎、支氣管炎、副流感、冠狀病毒。選擇哪一種疫苗還要看主人的態度,當然最好能聽取獸醫的建議而不要自己盲目選擇哦。

瑪律濟斯犬接種疫苗需要從幼年開始,簡單的說就是在狗狗正常斷奶後的1星期左右就要給它打疫苗。當然,在注射疫苗之前要給狗狗做全身檢查,確定身體健康之後才能打疫苗。

第一針可以選擇打六聯,以後在每隔20天注射1次,

一共是3針,以後就每年堅持注射1針即可。在瑪律濟斯犬3月齡左右就要注射狂犬疫苗,而且以後要堅持每年注射1針。當然,具體的注射時間還要根據疫苗的免疫期來決定,如果家長對這方面不瞭解,那麼嚴格按照獸醫的囑咐及時的給狗狗注射疫苗是最安全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