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吐黃水怎麼辦,是什麼病?

健康的寵物狗因為飲食太多,偶爾會出現嘔吐的情況,但這多屬於正常的反應,主人也不必要擔心憂慮。但是如果發現狗狗吐黃水,那麼就要重視了。狗狗吐黃水是胃炎的表現,如果不及時治療其後果也會是很嚴重的。

狗狗吐黃水聽起來是挺可怕的一件事情。因為黃水臭臭的而且還有許多的泡沫,看起來噁心,也表明狗狗的胃炎疾病不容忽視。特別是狗狗接連幾天一直吐黃水,而且是那種喝水也吐的情況,那麼還是趕緊送狗狗去醫院治療吧。

首先,要先幫助寵物狗止吐。所以在寵物醫院獸醫也會先給狗狗開一些止吐的藥物,然後在進行胃部的治療和調養。

其次,先不要強行給狗狗餵食,因為狗狗的腸胃消化功能已經季度虛弱,在狗狗停止嘔吐之後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飲水,讓狗狗先補充一些水分。

注意,家長應該用小勺慢慢的給狗狗喂水,

這樣的目的是可以儘量的減少對狗狗胃部的刺激。如果讓狗狗自由飲水,那可能會對虛弱的胃部在造成影響。

最後,在寵物狗完全不嘔吐,其精神狀態稍微有所好轉的時候。家長可以準備一些清淡、可口的粥或者是泡軟的狗糧喂給狗狗吃。同時,生活中注意防寒保暖,禁食一切生冷刺激的食物,直到寵物狗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