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吃狗糧怎麼辦?

狗狗比較喜歡吃香的東西。家裡如果燒炸的東西的話,比如炸雞腿。炸好以後絲一小塊然後把雞肉放在狗狗的碗裡均勻的查一下,試盤子留下香味,然後把狗糧加進去。

先在很多狗狗多不喜歡吃狗糧,有些家長有非常頭痛,不過狗狗天天吃一種食物也會膩啊~不過為了他們的健康還是要給他們吃這個。

我家的也是這樣。小弟針對狗狗不吃狗糧實用了N種辦法。有些成功有些失敗了。我就說些比較實用的吧。

方法如下:

1.狗糧裡面加些優酪乳。優酪乳對狗狗是比較開胃口的。加在狗糧裡面味道也非常不錯。

2.狗糧裡面加些蔬菜或肉肉,這樣狗狗也會把狗糧吃光光。

3.把狗糧用水泡,然後攪拌成泥,加少量黃油,不要太多,太多會吐。黃油只是起引誘狗狗的作用因為黃油比較香。

4.狗狗比較喜歡吃香的東西。家裡如果燒炸的東西的話,比如炸雞腿。炸好以後絲一小塊然後把雞肉放在狗狗的碗裡均勻的查一下,試盤子留下香味,然後把狗糧加進去。

5.乾脆餓餓它,讓它知道不吃狗糧就沒其他的東西吃。這樣狗狗就沒辦法了,只能乖乖的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