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伯恩山犬感冒了怎麼辦,如何治療?

感冒對於現代的醫學水準來說只不過是一種小病。但是俗話也說小病不醫治就容易變大病。就像伯恩山犬感冒一樣,有些身體強壯的伯恩山幾天之後感冒症就會自動康復;然而有些抵抗力弱的伯恩山則容易病情加劇,而誘發其它的疾病。那麼伯恩山犬感冒了怎麼辦,如何治療呢?

首先,給伯恩山檢查,確定它的感冒症是普通感冒還是病毒性☆禁☆感冒症。雖然都是感冒,但是這兩種感冒之間存在很大的不同。如果是傳染性☆禁☆病毒感冒,那麼將患病的伯恩山及時的隔離治療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加強感冒的伯恩山的管理。

注重環境的保暖,不要讓伯恩山在受到寒風的侵襲。特別是在冬天,所準備的飲水可以更換為溫水,在水中可以添加一些蜂蜜或者是糖分,幫助補充伯恩山的能量,讓它有力量去抵抗感冒的折磨。

最後,小編要強調的是,感冒的症狀與犬瘟的初期症狀非常的相似。感冒只是一種小病,然而犬瘟對狗狗的危害相信不用小編多說,各位家長也應該都非常的清楚。所以,當伯恩山犬有感冒病症的時候,帶它去醫院檢查吧。這也是家長保護伯恩山犬和其它寵物狗健康所應該盡的責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