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伯恩山犬拉肚子怎麼辦,如何治療?

別看伯恩山犬身體壯得像頭牛,其實它也會有拉肚子生病的時候。感冒著涼,食物中毒,腸胃炎等等,都會導致伯恩山犬拉肚子。作為主人看到伯恩山拉肚子當然是心疼著急咯,那應該如何為它治療緩解拉肚子的病症呢?下面就讓天天寵物網為我們解答一下咯。

1.在發現伯恩山犬有拉肚子的行為之後,首先不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可以先給它斷糧12小時左右,當然在這段時間內一定要保持有足夠的飲水供應。

2.在伯恩山斷糧的這段時間,家長一定要密切關注狗狗的行為和意識狀態。簡單的說,

如果停食之後寵物狗的拉稀病症有所緩解,那麼家長就不許過於擔心;反之如果腹瀉沒有減輕反而加重,同時出現其他的發熱、嘔吐等症狀,那麼家長就應該引起重視了。

3.在狗狗病症變有變得嚴重的趨勢時,作為家長就不要在猶豫了,趕緊帶伯恩山去寵物醫院診斷治療吧。記住,如果方便可以帶一些狗狗的排泄物給獸醫化驗檢查,在獸醫的幫助下給伯恩山進行合理的治療。

一般來說,伯恩山拉肚子的病症有幾種治療方法。例如,慶大黴素注射液;配合胃藥一起治療如思密達和胃複安等等。當然值得注意的是,給伯恩山使用任何的藥物都一定要先得到獸醫的准許,在獸醫為伯恩山確診之後,開具合適的藥物來治療它的腹瀉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