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骨折怎麼辦?如何處理?

你的松獅犬有沒有骨折過,你知道當松獅犬骨折之後 應該如何處理嗎?松獅犬的身體比較肥大,很多時候在劇烈的奔跑運動中,松獅犬就容易骨折受傷。為了防患於未然,家長們一定要瞭解狗狗骨折後處理的方法等相關的只是,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松獅真的不幸骨折,家長首先應該鎮定,不要害怕,要鼓起勇氣為狗狗做急救處理。當然能家裡或者是外出的時候,如果可以應該常備一些止血的藥物、藥用繃帶、繩子等東西。

在處理骨折的松獅犬時,不要輕易的去移動它,更不要隨便的拉扯它。急救的地點應該在發生地,先給骨折的松獅,在它的患部塗擦碘酒,創內撤布碘仿磺胺粉,然後在進行臨時包紮、固定後,然後在及時送往寵物醫院急救。

當松獅犬不幸骨折,家長首先應該為其檢查傷口,看看是否有嚴重骨骼的情況。如果條件允許,應該先給它清洗傷口,

然後在塗抹一些止血的藥物。注意,在給松獅犬緊急處理之後一定要及時送往醫院做檢查,千萬不要耽誤時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