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有體味嗎?松獅體臭怎麼辦?

養狗的人都知道,所有的狗狗都是有體味的,只是有些狗狗的體味濃郁,有些的則非常淡可以忽略不計的那種。生活中,如果你能定期的給寵物狗清潔,那麼狗狗產生體味的可能性就小一些。如果你飼養的是松獅犬,如果它有體臭,你應該怎麼辦呢?

一般來說,松獅犬的體臭主要來源於口腔、皮膚、耳朵、尾巴、肛門腺和分泌腺等,經常給它清潔打理,松獅犬的體臭就不會那麼嚴重。所以,如果你的松獅犬已經有體臭,首先查清楚它體臭的來源,然後在進行清潔打理,嚴重的話進行治療即可。

每週我們應該給松獅犬刷牙3次左右,耳朵、尾巴、都應該清理1次,當然肛門部位要及時的清洗。我們知道松獅犬的牙周病的主要原因就是由於牙菌膜和牙垢在齒縫間積聚而成。因為積聚的時間過長,松獅的口腔就會滋生細菌,發臭,變成牙周炎。

松獅犬刷牙、梳毛、清洗尾巴等等,

都是比較簡單的工作。家長們只要學習一次兩次,這些工作的技巧就完全知道了。松獅犬體臭的原因大多是因為長時間沒有打理,簡單的說,如果松獅犬能長期的保持乾淨,家長重視給它清潔整理,那麼松獅犬的體臭是可以消失淡化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