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骨折怎麼辦?如何處理?

吉娃娃身體非常的小,骨骼看起來都非常的細小。吉娃娃比較容易骨折,比如說從高處往下跳的時候,被大型的寵物狗撞到,被人壓到撞到的時候,吉娃娃就有骨折的危險。那麼,當吉娃娃骨折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呢?

首先,在吉娃娃骨折之後,不要急急忙忙的去動它。先冷靜仔細的觀察下,看看狗狗的傷勢是否嚴重。然後在想辦法為狗狗處理,或者是送往醫院急救。

因為,在吉娃娃骨折之後,會有劇烈的疼痛感。當你還不清楚它的傷勢情況時,切忌動手動腳,更不能隨便的去亂扯它。這樣的亂動只會讓吉娃娃更疼,使得傷勢變得更加嚴重。

如果只是輕微的骨折,吉娃娃還能站立起來,能夠簡單的活動,此時家長應該拿來紗布或者是布條,慢慢的為它包紮一下,然後及時送到寵物醫院,請獸醫做更為專業的護理。

如果吉娃娃骨折很嚴重,

而且有大出血的情況。那麼不要憂鬱了,用衣服將狗狗的輕輕的包裹住,趕緊送醫院吧。清洗傷口,殺菌消毒,然後手術治療,挽救吉娃娃的性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