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眼屎多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清晨起來看見金毛眼睛周圍粘附著一圈眼屎,受到影響金毛的眼睛也辦法睜開。平時健康、乾淨、愛賣萌的金毛犬也變得不那麼美麗惹人憐愛了。金毛眼屎多了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會導致金毛眼屎增多呢?

金毛眼屎增多的原因:疾病、先天性疾病、飲食不均衡等等都是導致金毛眼屎增多的主要原因。

第一,犬瘟會導致金毛犬眼屎變多:注意患有犬瘟的金毛一定要及時的隔離治療,避免其它健康的寵物狗也感染犬瘟。患有犬瘟的金毛,它的眼屎會增多,而且都呈現黃色膿性的眼屎。

第二,先天淚腺阻塞會使金毛犬眼屎增多:這是天生的原因,因為先天性的淚腺阻塞引發淚腺炎症,因此異常分泌物就會變多,所以就導致金毛犬的眼屎增多了。這種先天性的病因,一定要做手術才能達到治療效果哦。

最後,金毛犬長倒睫毛的情況也會使眼屎分泌增多:因為睫毛到長會刺激到狗狗的眼球表面,

使金毛不斷的流淚,因此眼屎也會增多。倒睫毛一定要及時的拔掉或者給金毛做手術徹底解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