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牛頭梗眼屎多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最近牛頭梗的眼角分泌物突然變得多了,每天早上起床,寵物狗的眼睛周圍都會沾染一層眼屎。有時候弄得狗狗的眼睛都無法睜開,只能在徹底清洗弄乾淨之後才能睜開眼睛。其實,導致牛頭梗眼屎增多的原因有很多。

寵物醫學研究發現,導致寵物狗眼屎增多的原因有,如眼睛發炎、眼睛受到異物的刺激、犬瘟細小等疾病、先天性疾病、上火、飲食營養不均衡、長有倒睫毛等等。這些常見的原因,都會導致牛頭梗眼屎異常增多。

當然,正常健康的牛頭梗也有分泌眼屎的特點。但是健康的小牛分泌的眼屎不會太多,而且清理起來很容易,當然它的眼睛更不會出現其它的異常情況。反之,如果眼屎異常的增多,那就表示狗狗的身體存在異常情況。做為家長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及時的為牛頭梗做全身檢查才最為安全。

不同的疾病導致牛頭梗分泌出的眼屎症狀也是不一樣的。

臨床研究發現,當牛頭梗有角膜炎或者是結膜炎的時候,眼屎主要是黃色膿性眼屎;當狗狗感染犬瘟、犬傳染性肝炎、皰疹、全身熱性疾病時,其眼屎也主要是黃色的,而且是膿樣的眼屎;如果牛頭梗的眼屎呈現白色如澱粉樣,這就表示狗狗已經感染體內寄生蟲或者是慢性腸胃疾病等。

要解決眼屎異常增多的情況。還應該根據狗狗的病因來制定合適的治療計畫。注意,不要輕易、隨便給狗狗用藥哦,任何藥物的使用都應該先諮詢獸醫,在得到准予之後才能使用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