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蝴蝶犬眼屎多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健康的蝴蝶犬也會分泌眼屎,但是量不多,一般只有眼角一點點。同時清理起來也特別的容易,也不會對狗狗的眼睛造成什麼有害的影響。當然,導致蝴蝶犬眼屎增多的原因有很多,而且致病的程度也會不一樣。

臨床研究發現,可以根據蝴蝶犬眼屎的不同特徵和狀態,來判斷出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它眼屎增多的。比如說,如果出來是硬結和幹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那一般是由虛熱引起的。

此外,細小、犬瘟熱、青光眼、倒睫膜、角膜炎等等,也會使蝴蝶犬眼屎增多。當你發現蝴蝶犬的眼屎突然增多,而且顯示出一種異常的特徵,就要引起重視了。帶它去醫院檢查以下,然後進行合理的治療。

在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保護好寵物狗的眼睛。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雙健康明亮的眼睛對蝴蝶犬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在飼養的時候,

要堅持為蝴蝶犬清洗眼睛部位,為它滴幾滴眼藥水,防止眼睛發炎感染,確保蝴蝶犬眼睛健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