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怎麼斷奶?什麼時候?要注意什麼?

剛出生的哈士奇沒有長牙齒,腸胃功能也極其的脆弱,它們是哺乳來獲取身軀成長所需的營養的。一般小哈要哺乳45天左右,然後就要給它斷奶。你知道哈士奇幼犬應該怎麼斷奶,在斷奶的時期應該注意什麼嗎?

給哈士奇斷奶有幾種不同的方法,為此在選擇上家長們也不盡相同。有的會到了斷奶期就直接給哈士奇斷奶,有些家長會逐漸的給小哈斷奶,還有一些如果家裡有幾隻小哈士奇,那麼家長可能會選擇分批給它們斷奶。

到期直接給哈士奇斷奶:這是指到了斷奶的時間,就直接將母犬和狗仔隔離,讓它們分開住,讓幼犬停止哺乳,同時準備其它的食物來代替餵養哈士奇幼犬。知道幼犬成功斷奶之後讓你給他與母犬接觸

分批斷奶:這主要是針對有許多哈士奇幼犬的家庭,為了讓幼犬能更穩定、健康的斷奶,家長就可以選擇分批斷奶的方法。

幾隻哈士奇幼犬可以先斷奶,然後在另一批斷奶。

逐漸斷奶:這是許多家長選擇最多的斷奶方式。不急於讓幼犬完全停止哺乳,一般在7-10天的時間內完成斷奶的工作即可。簡單的說,就是慢慢減少哈士奇雪橇幼犬餵奶的次數,同時準備一些幼犬的食物同時餵養,慢慢的完成哈士奇幼犬斷奶的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