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能吃水果嗎?比熊犬吃水果好嗎?

很多網友會習慣給自己的寵物狗吃水果,不管是特意準備還是無意塞的,總會在不知不覺中給狗狗一些水果吃。然而,也有部分家長是杜絕給狗狗吃零食、水果的。那你知道,作為比熊犬它能吃水果嗎?吃水果對比熊犬到底好還是不好呢?

清脆香甜的水果可是我們人類的最愛,飯後吃水果,閒暇時間吃點水果,可以更好的説明我們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等營養,對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針對寵物狗來說,適量的吃吃水果也不是不可以,但應該注意的是,狗狗不是什麼水果都能吃的。

同樣的道理,你給比熊犬喂一點蘋果,它同樣能從中獲取一些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如維生素等。且實驗也證明,合適的、少量的水果,對比熊犬的身體也是絕對有好處的。但是,在狗狗吃水果之前,我們應該知道哪些水果是它能吃的,有利的,而哪些水果是比熊犬前萬萬不能吃的。

如,常見的蘋果,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對改善便秘或腸道問題很有幫助,而且對幫助狗狗排除體內毒素也有一定的功效;比熊犬適當的吃一些是沒有問題的,但一定要適量,因為蘋果中也含有很多的糖分,攝取過多的糖分對比熊犬可不是一件好事哦。

此外,又如葡萄等水果,夏季的時候葡萄酸酸甜甜的,可是人們的最愛。但是這種水果確實狗狗們的毒藥,比熊犬千萬不能吃葡萄和葡萄乾,因為葡萄,葡萄乾可以導致比熊狗狗腎衰竭,嚴重嘔吐,下痢,嚴重一點來說可以是致命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