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拒食怎麼訓練?有什麼方法?

生活中,薩摩耶常常因為亂吃東西,而出現肚子不舒服、嘔吐腹瀉、食物中毒的情況。而有些盜狗的壞人,更是利用薩摩耶不能很好拒食這一點,給狗狗吃一些有毒的食物,然後盜狗傻狗。為此,家長在飼養薩摩耶犬的過程中,應該做好看護的工作,同時也要訓練小薩養成拒食的習慣。

訓練薩摩耶犬拒食,首先要選擇一個安靜,適合訓練的地方。而且還要邀請一位朋友協助幫忙。朋友要充當陌生人,在訓練的時候嘗試用一些食物來引誘狗狗,而在這個過程中,主人就要及時的制止,讓薩摩耶犬慢慢地的明白,陌生人給與的食物是不能吃的,讓狗狗慢慢形成條件反射並且養成習慣。

當然,除了要訓練拒絕陌生人的食物之外,還要訓練薩摩耶不要偷偷的去吃路邊被丟棄的食物。在訓練之前,家長應該先佈置好訓練場地。簡單的說,就是將一些狗狗愛吃的美食,

隨便丟棄在訓練場地之內。然後主人牽著狗狗走過這些被丟棄的食物旁邊。當薩摩耶有嘗試想吃的時候,主人就要及時的拉扯牽引繩,及時的制止狗狗去偷吃路邊的食物。然後慢慢地的培養小薩養成拒食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