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瘟抽搐怎麼辦?狗瘟的症狀有哪些

狗瘟抽搐。在當今,養寵物狗的人越來越多了。很多人甚至把狗狗當成了自己的家人。但是生活中難免生個病,長個災。寵物主就會特別的擔心。今天我們就說一種犬類常見疾病—狗瘟。狗瘟抽搐怎麼辦?狗瘟的症狀是什麼?


得了狗瘟抽搐是因為狗瘟熱病毒破壞了狗狗的神經系統。最明顯的表現症狀就是身體部位出現不受控制的抽搐,但寵物主不要擔心。只要頭部還沒有抽搐,就還是很有可能治好的。那麼如何判斷是狗瘟抽搐呢?

狗瘟抽搐的症狀一:神經失調

得了狗瘟的狗狗會表現出非常瘋狂的樣子,比方說異常興奮、瘋跑、跌跌撞撞等等。這種表現就是嚴重的神經症。同時還伴有抽搐,當然也可能會單獨的出現,也屬於比較嚴重的晚期症狀。

狗瘟抽搐的症狀二:口吐白沫

口吐白沫這種現象一般都不會單獨的出現,都是伴隨著狗狗頭部的抽搐,

或者四肢的抽搐。

狗瘟抽搐的症狀三:空嚼、點頭

空嚼和點頭這兩個症狀很有規律,同時牙齒有碰撞的現象。這種症狀也說明了,病毒已經侵入到了狗狗的大腦裡,屬於晚期的犬瘟熱症狀。

狗瘟抽搐的症狀四:腿部抽動

如果真的得了狗瘟熱,狗狗的腿會出現不由自主的抽動現象。而且是非常有規律,有頻率的抽搐。狗狗也會表現出很難受的樣子。如果嚴重的情況下,會24小時不停的抽動,病情發展快的話,會轉變成全身抽動。

有一些得了肺炎的狗狗,會用腹式呼吸,就是腹部隨著呼吸收縮的。這是因為狗狗的呼吸不順暢,不是狗瘟抽搐的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