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經驗】博美生病了不吃東西怎麼辦?

任何疾病都會導致博美犬不吃東西,常見的例如胃痛、腸胃炎、感冒發寒熱、中暑、犬瘟、細小等等。疾病導致博美犬身體機能不能正常的工作,身體機能發生變化,而狗狗的精神情緒也會產生變化,為此博美犬會出現挑食、拒絕飲食的情況。要緩解博美犬的挑食厭食症,首先應該治癒狗狗的疾病,然後在進行食欲的調整。

在發現博美犬有生病跡象之後,家長最重要的就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斷檢查。然後在獸醫的幫助下對博美犬進行針對性的治療,緩解狗狗的病症。需要注意的是,不論博美犬的疾病或大或小,家長都不應該擅自給狗狗用藥,選擇藥物一定要經過獸醫的確定,然後才可以使用。這樣也主要是為了避免造成用藥錯誤而帶來不可挽救的後果。

在治療的整個過程中,家長應該定時定量的餵養博美。而且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餵養原則進行,

為博美犬選擇的食物應該清淡適口,選擇的食物應該脂肪含量少,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含量多。在治療的過程中,就要開始注重夠過飲食習慣的調整糾正,已達到在博美犬疾病痊癒之後就能逐漸恢復正常的飲食,也避免挑食厭食症在次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