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不吃東西怎麼辦,是不是生病了?

首先家長應該明白,除了生病,環境氣候的變化,情緒的變化,食物的味道,飲食的環境都會對貴賓犬的食欲造成一定的影響。貴賓犬不吃東西可能是生病的警告,但也許只是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在發現貴賓犬不吃東西之後,首先應該查明它不吃東西的原因,然後在針對性解決。

在炎熱的夏季,環境氣溫潮濕悶熱,就像人沒有胃口一樣,貴賓犬也會變得沒有胃口不想吃東西。此時,家長應該更換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同時準備充足的飲水,不要過分勉強貴賓犬去吃多少東西。在天氣清爽的時候,還應該帶貴賓犬外出遛彎、透透風,幫助改善食欲。

此外,食物不合胃口或者是已經腐爛變質,食物的氣味不是貴賓犬能接受的味道,它也會不吃東西。這時家長應該為狗狗更換新的的食物,將就得食物倒掉,清洗食盆然後承裝新的食物,其中可以加入一些貴賓犬最愛吃的食物,

以此來幫助提高貴賓犬的食物。

當貴賓犬感冒生病,食物中毒,腸胃炎,腸胃不消化的時候也會存在不吃東西的行為。這時,家長應該將貴賓帶到寵物醫院檢查診斷,找到它拒食的根本原因,然後進行針對性的治療。當貴賓犬的疾病痊癒時,它的飲食也會逐漸恢復正常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