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新手養狗】狗狗生病不吃東西怎麼辦?

1124

生病的狗狗總是無精打采的,沒胃口,更會挑食厭食。在狗狗生病的時候,就算你給它準備多麼美味的食物,它也可能只是聞一聞然後漠然的轉身走掉。然而,生命的成長需要源源不斷的營養和能量,如果狗狗不吃東西就無法獲取營養,因此在狗狗生病的時候它不吃東西又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最關鍵的是要想辦法讓狗狗多吃些東西,促進它的食欲。每天可以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而且儘量給狗狗準備一些好消化的東西。在狗狗生病期間可以給它煮些米飯,準備一些饅頭等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來餵養。

其次,要想辦法為狗狗補充營養。除了準備米飯等食物之外,有營養的食物也不可缺少。在狗狗生病期間,可以為它煮些雞湯,或者將雞湯攪拌在米飯中讓狗狗吃。這樣白米飯會更有味道,也能更好的刺激寵物狗的食欲。

生病的狗狗不喜歡吃東西,

這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在這個期間,家長只能好好的照顧狗狗,為它治病期間也準備一些適合它吃的食物來餵養。注意,在狗狗生病的時候也要準備足夠的飲水,以備它可以隨時飲用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