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圖】怎麼抱德國牧羊犬,抱德牧的正確姿勢

生活中飼養德國牧羊犬肯定會要摟抱它,摟抱德牧犬是最溫暖的交流方式,也是主人愛意的表達方式。當然,摟抱狗狗與摟抱人的方法截然不同,要想讓德牧犬安靜的讓自己摟抱,而且能感覺到舒適安逸,家長就要掌握正確的方式去摟抱德牧犬。

首先,在抱起德國牧羊犬之前需要和它講話,進行必要的溝通與交流,讓德牧犬可以心情平靜下來。當然,如果家長是第一次摟抱德牧犬,為了安全可以給它先帶上一個口套。在摟抱的時候,家長一隻手圈在德國牧羊犬的胸和前肢前,另一手圈住德國牧羊犬的臀部,屈膝,將德國牧羊犬拉到您的胸前,後背挺直即可。

其次,在摟抱的過程中,如果德國牧羊犬精神緊張不鎮定,那麼主人可能需要一位元助手説明摟抱。這位助手朋友可以輕輕的按住德國牧羊犬的頭部同時與它說話交流,放鬆狗狗的情緒,

讓它不要隨意的亂掙扎。當然,如果德國牧羊犬驚恐的特別厲害,甚至是全身有些法鬥,那麼家長就先將狗狗放下,然後在尋找機會摟抱。

需要注意的是,要讓德國牧羊犬完全接受主人的摟抱,家長應該從小開始摟抱它,當德牧犬在幼年時就習慣了被抱起,那麼在它長大後就不會在掙扎于主人的摟抱,而且還會習慣這種與人類交流溝通的方式,拉近和主人彼此間的感情,在生活中也會相處的更融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