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熊犬主要疾病有哪些,怎麼預防?

比熊犬經常容易患的疾病一般有感冒、中暑、腸胃炎、拉肚子、便秘、皮膚病,此外容易感染的傳染疾病像犬瘟、細小等等,這些疾病不僅感染率高,而且感染後的狗狗狗死亡率也非常的高。所以,生活中家長應該做好各種疾病預防工作,保證比熊犬的身體健康。

生活中,應該讓比熊犬遠離家長的鞋、襪子等易生菌類的物品。在外出運動,穿越過草叢樹林之後,需要及時的清潔整理,避免寄生蟲滋生,也避免細菌、病菌的感染。

家長應該拒絕比熊犬與不健康的其它狗狗接觸,及時做好狗狗護理工作。每天為狗狗梳毛整理,及時給比熊犬刷牙、清洗眼睛、耳朵、肛門腺、四肢等部位的衛生。

要為比熊犬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家長還應該及時為比熊犬進行體內、體外驅蟲。定期做身體檢查,注射疫苗,避免狗狗感染上傳染疾病,而威脅到生命健康。

平時可以帶比熊犬多到戶外曬曬太陽,

因為陽光的紫外線有殺菌消毒的功效,可以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增強新陳代謝,提高比熊的身體抵抗力,使其免受疾病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