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小松獅多久打針,松獅什麼時候打疫苗?

科學、健康的養狗,就必須要定期給它注射疫苗,而且需要從幼犬開始。對於松獅犬來說,一般45天齡時就可以開始注射第一次疫苗。需要注意的是,松獅犬在哺乳期間可以不注射疫苗,因為母乳中存在抗體,而在松獅犬斷奶之後的1星期左右就要接種疫苗,一般也就在45天齡左右期間。

從醫學角度來說,松獅犬可以在斷奶後先打一針二聯苗,隔二三周再打一針六聯苗,然後在再隔三周打最後一針六聯。在注射疫苗之前還需要進行體檢,當獸醫確定松獅犬身體健康,可以接種疫苗之後,在進行注射。

在注射3針疫苗之後,就需要在一個月後之後在注射狂犬疫苗了。此外,在給小松獅犬注射疫苗後,一個星期內不要給它洗澡,不要帶它到戶外,不要離開熟悉的環境,不要和過多人接觸。家長需要密切關注松獅犬的身體情況,一旦有異常就需要及時送往寵物醫院進行救治。

給小松獅犬注射疫苗也是為了更好的提高它身體抵抗力,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鉤端螺旋體、傳染性肝炎、支氣管炎、犬流感等危及性命的傳染疾病,保證小松獅犬能健康的長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