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可卡犬什麼時候打疫苗?多大打針?

科學飼養可卡犬,怎麼為它打疫苗是關鍵。可卡犬應該什麼時候開始打疫苗,應該大哪一種疫苗都是非常有講究的。疫苗是指為了預防、控制傳染病的發生、流行,實際上是一種經過弱化,降低活力的病毒。及時的為可卡犬打疫苗也是科學養寵的基本要求。

可卡犬最早打疫苗的時間一般是在狗狗正常斷奶的1星期後。一般醫生會建議你,如果可卡犬身體沒有任何異常症狀,在它滿50天齡的時候就可以注射第一針疫苗了。此時,家長可以帶可卡犬去醫院注射第一針進口犬六聯疫苗。(這種疫苗可預防六種犬的急性傳染病,包括:犬瘟熱病、犬細小病毒病、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病。)

在第一年要注射三次,每次間隔之間21天,至此以後每年注射1次。此外,在可卡犬滿3月齡的時候應該接種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1次。注意,

讓可卡犬接種狂犬疫苗是養狗者的責任,也是養犬法規規定的內容,必須執行接種。同樣,這不僅是保護狗狗的安全,同樣也是在保護家人的健康和安全。

提醒:如果你對關於狗狗接種疫苗的知識瞭解不多,那麼在可卡犬進家門之前一定要主動的去學習瞭解,向有關獸醫諮詢。同時根據醫生的囑咐,及時的帶可卡犬去接種疫苗。注意哦,及時的為可卡犬注射疫苗,是確保自己能健康養寵的前提,家長們千萬不能疏忽大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