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感冒了怎麼辦,怎麼治療?

成年的阿拉斯加雪橇犬身體強壯很少感冒生病,而幼犬的由於體質脆弱容易感冒生病。阿拉斯加雪橇犬大多在秋冬換季,氣溫變化急劇的時候,或者是夏季長期吹空調後就容易感冒。

感冒的阿拉斯加雪橇犬精神萎靡低沉,不喜歡行走運動更喜歡趴著。出現流鼻涕、打噴嚏、眼結膜充血,流淚,食欲不振,體溫升高等症狀,一般來說發燒的阿拉斯加體溫會在40攝氏度左右。

感冒疾病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可大可小,家長應該引起重視。俗話說小感冒引發大病,嚴重的感冒可能會引發呼吸道疾病等等,嚴重影響狗狗的身體健康。此外,犬瘟等疾病的初期症狀與感冒非常類似,家長應該注意,在發現狗狗有感冒症的時候,就要及時診斷治療。避免產生更為嚴重的後果。

家長不能憑著自己的經驗來給阿拉斯加雪橇犬喂藥,應該先帶阿拉斯加去寵物醫院,

然後聽取獸醫的建議,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治療。當然,如果不確定阿拉斯加是否是感冒,還可以選擇驗血,檢驗出狗狗的真實疾病,然後針對性治療,直到阿拉斯加雪橇犬痊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