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上火了怎麼辦,怎麼辦它降火?

不要總是以為只有人才會上火,狗狗也同樣如此。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阿拉斯加雪橇犬就特別容易上火。我們經常可以看見它眼角有許多的淚眼和眼屎,鼻頭乾燥發紅,而且精神還萎靡不振。對於家長來說,應該如何幫助阿拉斯加雪橇犬降火呢?

首先,可以去專業的寵物醫院,購買一些狗狗專用的降火藥。在每次就餐的時候,將藥物混合在狗狗的食物中讓它不知不覺的吃下藥物,達到降火的目的。又或者家長可以選擇用去掉針頭的針管餵食阿拉斯加雪橇犬,將藥物放在針管中然後餵食。

其次,除了藥物降火之外,家長也可以通過食療的方法,逐漸達到降火的目的。家長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所選擇的食物必須是清淡可口的,避免辛辣刺激、鹽分高的食物。同時,還可以多準備一些新鮮的蔬菜或者是菜湯,同時需要準備足夠的飲水。

需要注意的是,

雞蛋清也可以用來給阿拉斯加雪橇犬降火,但是餵食的量不能太多。因為,阿拉斯加吃多了雞蛋清容易拉肚子。因此,雞蛋清的選擇需要家長根據自己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具體情況來定,保證合適的量,達到降火的目的才是最根本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