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經驗】比格犬不能吃什麼?

比格犬是深受人們喜愛和追捧的寵物狗,是世界著名的狩獵犬之一。比格犬體型小,但運動量卻比較大。生活中比格犬比較愛吃肉食,但是新鮮的蔬菜、餅乾等素飼料它們也都可以接受。當然,比格犬最健康合適的食物還應該是專業的狗糧、狗罐頭、狗餅乾等等,此外其它的許多食物都是不能為狗狗吃的。

1.巧克力等含有可哥堿和咖啡因成分的飲品不能給比格犬吃。研究發現,可哥堿等成分會導致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有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而且純度越高巧克力或者其它飲品對比格犬的傷害就越大。

2.雞、鴨、魚等細小而又尖銳的骨頭不適合給比格犬吃。因為這類骨頭狗狗不容易咀嚼爛,而尖銳的骨頭都容易劃傷狗狗的口腔、食道、胃或腸,這樣就會造成比格犬腸胃出血,而威脅其性命安全。

3.洋蔥、大蔥、大蒜等食物。

無論是生或者熟的大蒜、洋蔥類食物都不能給比格犬吃。因為這類食物中含有大量的二硫化物,對人體無害但卻會導致比格犬的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危害狗狗的生命健康。

4.牛奶,這類食物人類吃了有益處,但卻不適合給比格犬吃吃。因為很多狗有乳糖不適症,在喝了牛奶之後就容易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皮膚發炎等。需要注意的是有乳糖不適症的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以上是一些常見的不能給比格犬吃的食物。此外,生活中一切生冷的食物都不能給比格犬吃。人類的食物、其它寵物貓、寵物鼠、寵物兔的食物也不能給比格犬吃。需要注意的是,海鮮類食物最好也不好給比格犬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