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經驗】比格犬拉肚子怎麼辦,為什麼比格犬拉稀?

比格犬就是米格魯獵兔犬,它們的身體一般都非常的結實強壯,很少有生病的機會。但是受到病菌細菌、氣候變化、飲食等眾多因素的影響。比格犬偶爾也會出現拉稀的情況,為此家長應該及時的為它治療,緩解其拉肚子的症狀,讓它身體恢復健康。

導致比格犬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而在治療的時候要先確定病因然後針對性治療。緩解比格犬拉稀的病症最健康有效的方法應該是先帶它去寵物醫院,然後在獸醫的幫助下進行正確的治療。

1.由於著涼感冒就會導致比格犬拉肚子。如,在陰冷潮濕的環境中給比格犬洗澡容易導致它感冒拉肚子;在春秋季節更替氣候溫差變化劇烈的時候,容易導致比格犬著涼感冒出現拉稀的情況;此外流行病毒的危害等等都會導致比格犬拉肚子。

此時,家長需要先諮詢獸醫然後在選擇一些合適的感冒藥物來治療比格犬。

生活中注重給比格犬防寒保暖,準備一些清淡,蛋白質、維生素營養豐富的食物來餵養比格犬,讓它可以早點恢復健康。

此外,飲水不乾淨、食物腐爛變質等等會導致比格犬食物中毒而出現拉稀的情況。這時家長最應該做的是先適當的減少給比格犬餵食的次數和餵食的量,或者是完全給比格犬停食12-24小時,這期間只給狗狗準備適量的飲水,以觀察其身體的情況。如果比格犬的身體情況有所好轉,那麼家長就無需太擔心;反之如果比格犬的拉稀情況變得更為劇烈,那麼應該及時的送往寵物醫院進行專業的治療,避免造成更為嚴重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