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經驗】比格犬怎麼挑選,選購比格犬方法?

比格犬可是很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在美國日本都排在最受歡迎寵物狗前十位。比格犬身形小,性格開朗活潑,而且對主人忠誠服從,更主要的是它非常適合家庭生活與人類相處。飼養比格犬已經成為很多人的首選,而挑選比格犬的方法又有哪些值得我們去參考借鑒呢?

首先,在選購之前,家長們應該先去瞭解比格犬的外貌、習慣、和特性,更多的掌握比格犬的資訊和知識。在正式選購之前,還應該先考察寵物店的相關資訊,挑選一家信譽好的商店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在選購的時候,如果認為自己的挑選經驗不足,那麼最好能邀請一位有飼養比格犬的經驗的朋友或者是專業的人士陪同一起前往,以確保自己能選購到健康優質的比格犬。

第三,選購比格犬的時候一定要謹慎,需要多對比幾家寵物商店或者是繁殖基地。一般來說,健康優質的比格犬眼睛都非常的,

而且明亮;吻部較直,鼻孔寬闊而嗅覺靈敏,鼻端為黑色,耳朵顯得長又大,向下垂披直至嘴的下方,緊貼著兩邊面頰。

第四,健康的比格犬身軀是非常結實緊湊的,它們的頸部長度適中,胸部寬度適宜,前肢壯碩,後肢強健,整個腿部的肌肉都非常的發達結實。尾巴粗且比較短小,而且尾巴堅挺上揚的劍狀尾,常高翹著。整個毛髮的顏色主要呈現白色、藍黃色、黑黃色或三色交錯的雜色。

需要注意的是,在挑選比格犬的時候,需要與商店或者是繁殖基地簽訂買賣合同,同時需要檢查狗狗相關的接種疫苗的證書和體內、體外驅蟲的記錄。在一切都考察清除,確定比格犬身體健康之後,才可以將它帶回家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