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熊掉毛怎麼辦,引起泰迪掉毛的原因分析

引起泰迪掉毛的原因有很多種,營養物質的缺乏、鹽分攝取量過高、氣候季節的變化、皮膚疾病的影響等等,都會導致泰迪熊出現大量掉毛的情況。面對泰迪嚴重掉毛,家長需要及時的處理解決。那麼泰迪熊掉毛怎麼辦呢?

對於主人來說,首先應該弄清楚導致泰迪掉毛的主要原因,然後在採取針對性的解決措施。例如,正常的季節變化所引起的生理性掉毛。家長就無需過於擔心,在掉毛的時間內,只要加強日程的養護,例如梳毛、按摩等等。然後在加強飲食的營養,促進新毛髮的生長即可。但氣候穩定之後,泰迪的掉毛症就會明顯改善了。

如果發現是由於皮膚疾病而導致的掉毛症,那麼家長應該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然後進行治療,緩解脫毛的症狀。危害泰迪熊掉毛的皮膚病主要有,疥蟎病、虱病、鉤蟲病、禿毛癬等等。患病的狗狗會有全身瘙癢難忍的症狀,

它們會不停的抓撓,磨蹭,而且皮膚會出現紅斑、膿腫、脫毛的情況。

在此,家長需要聽取獸醫的建議,選擇正確的藥物進行治療。體內塗抹和內服藥物雙管齊下,然後在搭配清淡、營養的飲食。注重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緩解泰迪熊掉毛的症狀,及早的治癒皮膚病,讓它恢復健康的身體。此外,內分泌紊亂,犬黑色棘皮也是導致泰迪熊掉毛的主要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