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雪納瑞怕冷嗎?

雪納瑞身軀上長滿了毛髮,而且毛髮非常濃密比較修長。對於小雪來說,在冬天這層濃密的毛髮就是它保暖驅寒的屏障,那麼雪納瑞冬天還怕冷嗎?其實,對於任何狗狗來說,都是害怕嚴冬的寒冷的,就算是長著極為濃密厚實毛髮的長毛狗,它們也會嚴冬的寒冷有所畏懼。

針對雪納瑞來說,它們剛出生的時候會更怕冷。剛出生的小雪身體皮毛稀少,對環境的適應和抵抗能力弱,在寒冷的冬天它們怕冷,而且更容易感冒、感染肝炎、腸胃炎等疾病。為此,家長要注意給幼小的小雪防寒保暖,冬天的時候儘量不要帶小雪外出遛彎散步,不要長時間在寒冷的戶外逗留。在室內要保證空氣溫暖流通,為幼犬提供溫暖舒適的狗窩,讓它可以溫暖的度過寒冬。

對於成年的雪納瑞來說,它們的身體更為結實,環境適應能力更強,身體抵抗能力也更強。在多數的情況下它們都不會畏懼冬天的寒冷,

但如果長時間處於低溫的環境,小雪也會害怕寒冷。在冬天,家長帶雪納瑞外出遛彎的時候最好給它穿上保暖的衣服,在戶外的時間也不能太長,同時狗狗睡墊需要更換成保暖舒適的,也讓成年的小雪能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