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熟悉哈士奇感冒的症狀表現

千萬不要誤以為感冒是人類才會患的疾病,哈士奇同樣會患上感冒症。例如,冬天受涼、洗澡後著涼感冒等等。小哈感冒後也會表現出特有的症狀。而且小哈感冒是不能被忽視的疾病。因為,輕微的感冒症往往是嚴重的呼吸道疾病的前因。所以,在確定哈士奇感冒後就應該及時的治療,讓它儘快恢復健康。

哈士奇的感冒症狀不難辨別,一般主要有兩種情況。一是由於天氣突然變化,氣溫驟然下降,小哈遭受冷刺激。如:冬季遇賊風或在室內睡覺時遭穿堂風侵襲、寒冷季節露宿、被雨淋、給哈士奇洗澡後沒有及時將毛吹乾等等。這種感冒多發於早春、晚秋和氣候變化驟然的時候。感冒的小哈精神沉鬱,食欲減退或廢絕,眼結膜潮紅,眼睛流淚。有打噴嚏,流鼻涕的症狀,呼吸加快,體溫升高,惡寒戰慄,如果拖延治療時間還有可能併發氣管炎,支氣管炎等其它疾病。

此外,小哈也會患流感。這種感冒主要是由於病毒引起,而且流行性發生,傳播的速度也非常之快。感冒的哈士奇除了擁有感冒一般的症狀之外,還通常伴有結膜炎和腸卡他,會發高燒,小哈神志不清等。此種情況,需要送往寵物醫院治療。請獸醫幫助進行有效的輸液或者是藥物治療,緩解哈士奇的感冒病症,儘早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