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拉布拉多觸電後的緊急處理方法

拉布拉多犬的好奇心特別重,家中散落的電線,牆壁的插頭,桌腳的插座都是它們奢望瞭解的物件。而當它們去啃咬這些電線的時候,就會發生觸電的危險。對於一位合格的拉拉家長來說,一定要懂得拉布拉多在觸電後的急救處理方法,以挽救拉拉的生命。

觸電不管是對人還是對寵物狗都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在發現拉拉觸電之後,家長應先將電源插頭拔下,然後及時的確認狗狗的傷勢。如果觸電傷情嚴重,例如拉拉皮毛嚴重燒傷,喪失意志或者暫時停止呼吸。就要及時的送往寵物醫院,進行搶救治療。

在解救觸電的拉布拉多犬時,家長還應該注意。如果發現拉拉已經觸電,千萬不要著急的接近或者是抱起它。也不要接觸其因失禁而排出的尿液,因為這也可能會導致主人觸電,其後果更加嚴重。

在解救拉布拉多的時候,應該先掐掉電源,

然後在去接觸已經觸電的拉拉。並且要仔細檢查拉拉的身體,因為就算表面上看起來拉拉的觸電症狀比較輕,但仍有可能出現皮膚燒傷,口腔燒傷的問題,所以也需要將拉拉送往寵物醫院診斷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