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感冒了怎麼辦 推薦效果比較理想的藥品

哈士奇感冒了怎麼辦?犬不是不怕冷的嗎?為什麼聽說有的犬還會感冒,對此我還是非常的疑惑的,不知道為什麼狗狗會感冒,那麼哈士奇感冒了怎麼辦呢?狗狗感冒有它感冒的症狀,我們從它的狀態上可以去辨別,的小編教你如何去讓狗狗遠離感冒更加健健康康的。

狗狗感冒,建議最近千萬不要帶出去溜還有洗澡之類的。小哈的腸胃特殊,喂狗糧也儘量少食多餐,不然肯定拉肚子。不知道你那個小狗有沒有因為感冒食欲不好~反正要小心他吃亂七八糟的東西,小哈太搗蛋,喂多少都吃,撐死了都不知道。你要觀察它的精神有沒有那種每況愈下的感覺,如果有見效就繼續吃藥就可以。

再不行就要聯繫一家寵物醫院問一下,必要時候得打點滴。

哈士奇感冒症狀:精神沉鬱、眼睛半閉,羞明流淚、結膜充血紅腫,鼻腔流漿液性鼻液、打噴嚏、體溫升高39度以上,

呼吸快,有時有咳嗽。食欲減少。幼犬發病時,如沒有做過免疫、抵抗力降低,易繼法其它傳染病。犬可繼發其它傳染病。單純性☆禁☆感冒,如及時治療,可很快治癒。如治療不及時,幼犬可繼發支氣管肺炎。

狗的許多傳染病早期症狀和感冒的症狀很相像,如犬溫熱的早期症狀,細小病毒病的早期症症狀等。這些病的表現都是以體溫升高、打噴嚏、羞明流淚、流水樣鼻液等症狀為主,和感冒症狀極為相似。部分主人容易混淆誤認為患感冒,造成誤診和錯行治療措施,引致死亡的嚴重的後果。

假感冒一般在傳染病的初期比較常見,實際上還有另外的特殊症狀。當比熊狗狗感染了狗狗溫熱病毒而發病時,體溫一般是雙向熱,

體溫時高時低,大多數病狗狗有生眼屎的症狀出現。而細小病毒的早期,則主要伴有嘔吐、腹瀉等主要症狀,並且一般是先吐後瀉。只要主人能夠認真觀察,還是可以進行分辨和判斷的。

介紹治療方法,推薦效果比較理想的幾種藥品

1、服用感冒衝劑,一般一次服用半袋就夠了,該藥性溫和,如果過量問題也不大。

2、抗感冒病毒的各類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

3、口服“阿莫西林”,10公斤體重的寵物狗吃100毫克左右,按此比例,每天吃2至3次,連續一星期。

4、美國寵物研究協會最新證實,多喝雞湯對治療感冒有奇效。

5、可以餵食一些蘿蔔,喝些姜湯、紅糖茶水,少吃鹽,適當的在狗糧裡拌些蜂蜜。

6、用食醋滴入它的鼻孔,有殺菌預防的作用。

7、按摩鼻翼,

按摩周身,活血通氣,對治療有一定的幫助。

8、用冷水給狗狗洗臉,不論寒冬酷暑,對預防感冒有奇效。

9、燒開水放置在狗狗旁,讓它呼吸蒸氣,每日2次,加快康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