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好養嗎,怎麼養好博美犬?

1275

博美犬是飼養非常廣泛的一種寵物狗,原產與德國,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博美犬外形可愛,身軀覆蓋著柔軟濃密的毛髮,性格非常的開朗活躍。博美犬屬於小型犬,在飼養的時候總需要家長能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當然家長在掌握科學養寵的方法之後,博美犬也是非常容易被飼養的寵物狗之一。

在博美犬剛出生的時候,身體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低,身軀骨骼脆弱,身體機能代謝緩慢。所以在博美犬出生後,是飼養第一個關鍵時期。主人應該為幼犬提供溫暖舒適的生活環境。為母犬提供營養豐富的食物,在滿足母犬身體需求的同時,有保證幼犬能從母體獲取足夠的營養物質維持身體的成長。

隨著博美犬的成長,在狗狗成年之後,主人應該先制定一套合理的飼養計畫。例如,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定時的給博美犬梳毛、洗澡護理等等。

在日常生活中,家長應該先為狗狗準備營養豐富新鮮的食物。例如,專業的寵物狗糧,準備新鮮並且是清水煮熟的牛肉、雞胸肉、或者是脂肪含量少的豬肉。此外在搭配一些麵條、米飯等素食,準備一些青菜、胡鳳梨、白菜等食物。定時的給博美犬餵養即可。

除了給博美犬準備足夠、營養的食物之外,主人還應該為它準備新鮮的飲水。為博美犬準備一個飲水器皿,每天讓其自己飲用即可。同時,飲水盆需要及時清洗消毒,需要保證飲水新鮮健康。

除了日常飲食需要管理之外,主要要想保持博美犬的魅力與活力,就需要及時的為它做美容護理。例如,每天為狗狗至少梳理1次毛髮;每週為狗狗清洗1次耳朵、眼部、肛門腺、腳趾甲等部位的衛生;定期的為博美犬洗澡、修剪指甲、修剪毛髮;定期的為狗狗體內、體外驅蟲等等;這些都是讓博美犬能健康成長的主要飼養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