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杜賓犬常見疾病有哪些

對於杜賓犬來說,由於受到生活環境、飲食管理、氣候變化等方面的影響,狗狗都容易患有感冒、腸胃不適、嘔吐腹瀉、甚至是皮膚疾病等等。對於繁殖遺傳方面來說,杜賓犬還容易患上心肌症、遺傳性髖關節病變等等。

杜賓犬的心肌症是經常患的一種疾病,有這種疾病的杜賓犬因為心冗過度擴張而無力,就像吹脹的汽球一樣不能有效正常的搏動,最後將導致心臟衰竭。因此,人們稱心肌擴張症是杜賓犬的頭號殺手。

另外,胃扭轉、腸扭結也是杜賓犬經常發生的疾病。胃扭轉是指犬只的胃裡充滿了空氣,當犬在運動後,如果狼吞虎嚥的吃食物以及喝水,或者在很緊張的情況下,都會吞進大量的空氣,造成胃扭轉,胃敏感的老齡犬更容易得此病。這種疾病還會嚴重威脅到狗狗的生命。

當然,除了以上一些疾病之外,威脅杜賓犬身體健康的疾病還有很多。

為了確保狗狗的健康,飼養者需要管理照顧好杜賓犬,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同時,一旦發現杜賓犬有任何異常的情況,都要及時送往醫院檢查診治,確保狗狗的生命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