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牛頭梗犬常見疾病有哪些

寵物狗的生命中也經常出現各種各樣的疾病。有飼養經驗的寵物主人對於狗狗的常見疾病應該是瞭若指掌,而且應對自如。然而對於初次嘗試飼養牛頭梗犬的飼養者來說,在寵物狗生病時早已慌忙失措,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皮膚病是寵物狗常見的一種疾病,由於狗狗的外傷受到感染,寄生蟲的滋生繁殖,濕疹、疥癬、蕁麻疹等等都容易導致牛頭梗犬患上皮膚病。患病的狗狗身軀紅腫、發炎、身體不正常地脫毛、出現皮屑狀脫落物,皮膚破裂、可以用手摸到皮下的有腫塊等,有時候狗狗會顯得奇癢難忍,或者經常舔患處。

腎病也是牛頭梗犬較為常見的一種疾病,一旦牛頭梗診斷出患有腎病,基本上無藥可治。但如果能及早診斷,可以改善其飲食結構以減輕病患痛苦。其腎病主要有以下三種:先天性多囊腎,通常與心臟瓣膜問題併發;遺傳性慢性腎炎,

2至8歲為高發病期;腎發育不良,無法發揮腎細胞正常的過濾功能。

眼部疾病也是牛頭梗犬常見疾病之一,由於眼部分泌的異物、結膜炎、角膜炎、白內障、視神經炎、眼瞼炎、撞擊、淚管堵塞等等都容易導致狗狗患上眼部疾病。患病的牛頭梗犬分泌出粘稠象膿一樣的眼垢、眼球表面呈白色渾濁、害怕強光、視力減退、大量流淚、眼睛腫漲、睫毛掉光、眼下出現明顯的紅褐色淚痕。

除了眼部疾病,還有耳病也是牛頭梗犬常見疾病之一。此外牙病、中暑、鼻炎等等都是牛頭梗犬常見的疾病。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一旦飼養者發現狗狗有異常的情況,出現異常的行為動作和狀態的時候,主人一定要引起重視,及時的給狗狗進行診斷治療,

以保證寵物牛頭梗犬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